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State Fair of Texas, 2010

摘自世界日報: (點一下圖片,可放大。)


德州博覽會網站: http://www.bigtex.com/
今年好好觀摩,希望明年可以在博覽會擺攤賺錢。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Game room is ready!

9/25我與士剛去Wal-Mart買一台42"VIZIO電視,$648,plus tax 8.25%,共$701.46。9/27我與岳父去Wal-Mart買Stridetrainer,$447,plus tax 8.25%,共$483.88。雖然電視放在這裡,但是不能看有線電視,因為沒有電視插孔在牆壁,Angela問AT&T,安裝費用至少$130,每月還要付$5,決定暫時不裝了。這電視目前可以玩PS3、上網、看DVD、另外我將了解一下Netflix,From Netflix, we can watch thousands of movies and TV episodes for $8.99 a month.

Robert在這裡玩PS3,不會妨礙其他人看電視了。

在這兒運動也不會妨礙他人

我與Robert把沙發椅搬到2樓

把畫由2樓移下來,看起來較適當

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應該買走路機Stridetrainer,而不是買Treadmill

昨天與Robert去Wal-Mart,Robert在試用一台Elliptical,他覺得還不錯。回家之後,我想一想,忽然覺得應該買走路機Stridetrainer,而不是買Treadmill,Lifei也只是走路沒有跑步,況且跑步對膝蓋、腳踝等傷害較大,所以我上網查後,覺得這一台不錯:

$427.00
Was: $447.00
Rollback
Gold's Gym Stridetrainer 595 Elliptical Machine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打算買Treadmill

岳父、岳母早上八點就拿者自製的麻糬、果凍等到慈濟義賣。我早上十點多邀Robert與Cindy去慈濟,他們都不想去。下午Cindy也不想去恩友堂教會,雖然Thomas一直叫Cindy去。下午Robert與我去Wal-Mart買食物,順便看Treadmill,我打算買Gold's Gym Club Interactive 890  Treadmill,重約100KG,長190cm,$687,網路評價不錯,要自行載回家組裝。

Gold's Gym Club Interactive 890 Treadmill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Blockbuster 在2010/9/23週四宣告破產

Blockbuster雖然破產,但是將繼續營業,美國有3,300家店,最近將有數百家會關門,過去的兩年已經關掉1,061家店。去年營收掉了1billion,變成3.3billion,損失558.2million。這家Dallas-based company 目前有25,500員工,其中7,500是full time員工。以前每個週五,顧客會魚貫進入Blockbuster租片,但是最近幾年客戶習性漸漸改變,他們去:
1. DVD-by-mail services 如: Netflix Inc.
2. cable video on demand
3. Redbox vending machines

Robert的火蟻咬傷已經將近痊癒了

Robert昨天放學回家就說,火蟻咬傷已經消腫、結痂了。今天放學又說都不癢了。不曉得是連四天,每天放學喝兩顆檸檬汁奏效或是密集塗抹後來外婆拿來的藥膏有效? 總之,雙管齊下是有效的。
可怕的火蟻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Robert踩到火蟻窩

Robert在9/13放學回家踩到火蟻窩,還不知道,直到發現腿刺痛才發現整隻腳都是火蟻,跺腳震掉火蟻,但是已經被咬到三處了,前一、二天還沒啥感覺,後來非常癢,傷口破皮紅腫,塗金黴素與止癢藥膏(Neosporin)都無效,今天三人(Roland、Triston、Jordan)生日15家人在Japan House聚餐,Robert告訴外婆,晚上外婆拿保心安油來,說塗它有效,Robert玩完PS3後,洗完澡再塗看看。
Robert正在玩PS3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後院游泳池磁磚與池邊裂縫修補好了

Mark 花了約一天的時間做好工作,我昨天(9/14)給他US$400,他說保固一年。他今天還要回來清理池底。昨天傍晚下大雨,池水滿了,今早不用再補充因為工作而排掉的水,真幸運!
SPA池邊的小藍瓷磚已補好,尚未擦拭。

池邊小裂縫已經挖掉,換新的彈性材料,Mark說應該可以維持5年。

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東部太魯閣之行

我們住在"立德布洛灣山月村",2010年8月之旅,一下子就過去了...
找到照片了:
搖晃的吊橋
Cindy

Robert

Lifei

美國的照片

YaYa的作品已經掛在牆壁上了。

小孩的早餐有荷包蛋(吃光了)、全麥吐司、2%牛奶、lettuce、Heinz ketchup、Ranch dressing。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Dallas 下雨天

最近幾天下雨,颳大風,我開車送兩個孩子Robert and Cindy與Angela 的小孩Jana上學。早上發現5、6隻蚯蚓從大門下面的縫進來躲雨,不幸乾死! 屍體散布在大門附近,拿掃帚掃掉。打開門,發現還有一些蚯蚓還想鑽進我家,真是求死啊! 傍晚有龍捲風警報,不過幸好沒來,大陸性氣候,天氣變化蠻激烈的。

找老朋友

轉眼間,我已經50歲了,最近因為小孩到美國讀高中,我有時會到美國住。
我有幾個老朋友,因為我搬家的關係,遺失掉他們的聯絡資料,自從20多年前與他們聯絡後就沒再見過面了,希望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
他們是:
廖評宗: 畢業於台中的忠孝國小,東吳大學,移居Boston, USA, 1985
馬徵宇(Michael Ma): 畢業於台中一中,中央大學機械系,移居California, USA, 1986
石道戎: 畢業於台中一中,台灣大學,據朋友高維新與鄭煒源說最後音訊是在New York, USA, 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