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菈菈派(La La pie Kitchen) - 金典綠園道3樓

3/31(週六)晚上我與麗妃到金典綠園道,地下停車場車位已滿,我們停在中港路與綠園道交口的大停車場,假日$40/小時(平日$30/小時)。搭手扶梯到三樓,人潮不多,菈菈派餐廳座位約六成滿,麗妃點$260吃到飽,我點$420吃到飽,這差別只有一盤義大利麵,我點義式白酒蒜味蛤蠣麵。$260包括一碗濃湯,可以吃到飽的餐點有: 香烤雞腿、炸薯條、各式潛艇堡、三明治、各式披薩、飲料、甜點。不是自助式而是服務員拿過來,自行挑選,像港式飲茶的方式。我覺得服務、口味都不錯,麗妃嫌披薩味道不夠,可能是她在美國常吃義大利餐廳佳餚吧。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 - 金典綠園道3樓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廚房有一個烤窯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金色結帳台與銀白色飲料台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週六晚上座位約六成滿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
今天是巧達濃湯(Chowder soup),不過沒有蛤蠣。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
麗妃點熱花茶,可無限量添加。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
我點巴沙米可醋,醋味濃,不錯。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點好餐,
馬上送來松子羅勒青醬薄餅、義式肉丸子披薩。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四季健康蔬菜披薩。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
豪華海鮮披薩(下)、瑪格莉特番茄披薩(上)。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
夏威夷火腿鳳梨披薩(上)、棉花糖甜披薩(下)。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和風章魚燒披薩。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泰式酸辣雞肉披薩(左)。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吃到飽$260與$420,
差別只有一盤義大利麵,我點義式白酒蒜味蛤蠣麵。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lala煙燻雞肉潛艇堡。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香料烤雞腿。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藍莓乳酪味道很好。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乳酪起司蛋糕。

菈菈派餐廳(La La pie Kitchen)菜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