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Netflix真不錯!

難怪Blockbuster會破產,因為Netflix便宜又方便。一個月$8.99,最多可同時用6台monitors看不同的節目(只要家中寬頻夠大。我試過TV與PC同時看二種節目,ok!),可用電腦、PS3、WII、XBOX360等由電視螢幕看,解析度品質同電視節目。可隨選隨看,或線上點選,免費寄DVD片過來,看完後,用已附郵資信封,放在家門口信箱寄回即可。寄還一片DVD,Netflix隨即再寄岀一片已排隊點選的DVD來。看多久都可以,沒有late fee。DVD種類比Blockbuster還多,新片也多。當用戶評分一部看完的片子,系統會根據用戶喜好,建議適合的片子給用戶。或許我該考慮停掉AT&T的cable TV,$73.62/month,太貴了。
Robert 與 Cindy看Family guy, 重看、跳看有興趣的片段,看得笑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