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在新驛旅店(CityInn Hotel Plus)住一晚

10/14晚上與幸世平由北投圖書館搭捷運到西門町,吃阿宗麵線與謝謝魷魚羹後,我入住西門町新驛旅店。Lobby清新寬敞,快速辦完check-in,$2080,送一支橘色的筆,搭電梯到707房,走廊乾淨,房間沒有窗戶,king床,Panasonic液晶電視,豐穗國際系統的有線電視、院線片、成人片,隨點隨選,很方便,免費有線網際網路,抽屜有一小包贈送Doritos、信封、信紙與保險套,桌上有茶包,電熱瓶,桌下有保險箱,桌面是人造石,透明的椅子。左床頭櫃是一片固定在牆上的板子,其下有夜燈,床頭燈是崁入壁燈,所有燈都是LED燈,入門牆上有一全身鏡子,鏡上有衣架與掛勾,沒有衣櫃,地板是塑膠地磚,大門厚重,門上有隱藏式門弓器。浴室乾濕分離,有淋浴間,沐浴乳與洗髮乳式壁掛擠壓式,洗手檯旁洗手液也是壁掛式。浴室門為膠合式霧面玻璃,約220公分高。洗手台上有白色陶盆,裝滿丟棄式盥洗器具。我洗完澡,看完"色誘",冷氣太冷,調高後,一覺到天明。早上到B1,喝一杯咖啡,地下室有免費洗衣、烘衣、洗衣粉,微波爐、烤箱、電視、桌椅、投影機、投影幕。一樓有傳真機、書報架、電腦、印表機、網路電話,很方便。櫃檯隨時有兩人,白天女生,晚上男生。

新驛旅店是戴彰紀先生在2004年建立的品牌旅館,之後又陸續建立三個品牌旅館,目前共四個: 新驛  新尚  丹迪  喜瑞,目前出租率都有90%以上。台灣平價旅館還有:  福泰  捷絲旅。大陸有:  錦江之星
北投圖書館

新驛旅店-西門町館

新驛旅店入口

新驛旅店騎樓

新驛旅店Lobby




牆上壁紙很有立體感






新驛旅店7樓走廊

新驛旅店B1客廳

新驛旅店B1廚房

新驛旅店B1洗衣房

新驛旅店B1客廳

新驛旅店Lobby電腦與網路電話(螢幕右邊牆上)

新驛旅店Lobby書報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