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達拉斯的僑冠超市(Asia World)、大華超市(Ranch 99 Maket), in Dallas

台灣人開的僑冠超市(Asia World) 本來是達拉斯(Dallas)最大的亞洲商品超市,後來韓國人開了H Mart,規模超過僑冠,競爭來了。去年(2010年)年底,僑冠附近又有另一台灣人開了大華超市(Ranch 99 Market),規模與 H Mart 不相上下。
今天下午Lifei 開車與我先到僑冠,大門在建物的左邊,不在正中央,有點奇怪。裡面貨品擺置比較凌亂,燈管壞了,不斷閃爍,沒立即換掉,顯然管理不佳。逛完,我們到附近美食街參觀,我吃了一個現作台式春捲,不錯。
接著,我們又去大華超市,其生意比僑冠好,商品也很多,不會比H Mart少,Lifei買了兩碗炸醬麵要給小孩吃。
僑冠超市,
前面中央不是大門入口,其入口在左邊角落。

這是僑冠的入口

一進來左邊有各式免費中文報紙,隨便你拿。

超市入口

僑冠收銀台

商品也算不少

各種米、麵粉等

台灣人熟悉的各式罐頭

生鮮蔬果也很多

橋冠附近的美食街

我在前面右邊的店買台式春捲,老闆是高雄人。

美食街用餐區

 以下是大華超市(Ranch 99 Market)
大華超市大門入口

超市環境明亮、整齊
規模不小

生鮮蔬果種類與數量都很多

冷凍食品與飲料區

Lifei 在這家店買炸醬麵

前面有師傅製作廣式燒臘

台式麵包店

結帳區出口

大華超市附近廣場的商店不像H Mart 那麼多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