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Cracker Barrel Restaurant

Lifei 為我倆報名Senior(50+) Trip of Cracker Barrel Restaurant,這是由 City of Plano Parks and Recreation Department 舉辦的活動,費用@$9,主要是交通費。早上十點,Lifei 開車到 Plano Senior Recreation Center集合,上車時,一位友善的太太,名叫Georgette,主動與我們打招呼,車程約30分鐘,到達Cracker Barrel Restaurant,Georgette說這是很古老的傳統美式餐廳,結合商店。餐廳裡,我坐在Georgette對面,Lifei 對面的太太在玩一種沒看過的Game,Georgette教我們如何玩,我與 Lifei 都點Grilled Catfish with Salad @$10,斜對面的太太請我們吃cornbread,美國人大部分都很 open 與 friendly。吃完,我們逛商店,買這裡 hand made Pecan log,delicious but quite sweet. 一點多,大家上車回家,結束短暫的trip。
Lifei 停車在這停車場,
前面那台白色大車就是在我們去餐廳的車子。
Plano Senior Recreation Center,我正在拍照
大家魚貫上車
車上的人都很健談
古老傳統的餐廳到了
餐廳前長廊,我正開門出來。
進入餐廳前,右邊的裝飾都是有歷史的東西。
大家坐下,準備用餐。
Georgette正在教我如何玩這玩意兒
玩法簡單:一人玩的遊戲,跳過一子,被跳過的拿掉,
最後剩越少越好(剩一個最好)。
Lifei與我點的午餐: Grilled catfish with salad
桌上古老的油燈
牆上古老的馬鞍
餐廳旁的商店
大家都捧場,買些東西,我們買pecan 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