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Cedar Ridge Preserve in Dallas

今天約11:00am,Lifei 開車不走Tollway,走local road,1個多小時到Cedar Ridge Preserve,停車場車不多。入口區有一小辦公室,我們先上廁所。走Cattail Pond Trail,路上遇到一位黑老人,我問他有沒有看到蛇,他說現在太早,沒有看到,並揮舞手上的登山杖說,這就是帶它的好處。到瞭望塔時,見一年輕人帶一隻狗快步前進,到一個pond,我們在pond邊休息,回程走Fossil Valley Trail,中途在路邊木椅上吃點東西、喝水,遇到兩黑胖女人,邊走邊哼著歌。回入口處時,已經下午兩點多了,看到佈告欄貼正在徵義工整理環境,此處遊客不多,管理員也少。美國Preserve的區域都很自然,沒有多加人工色彩。
Cedar Ridge Preserve 入口處
步道都是泥土路
入口處的廁所
由此進入各個Trails
步道都是原始的泥土路
警告有各種毒蛇,只走步道,不可走其他地方,
步道旁是它們的棲息地。
我的英姿
我們先走右邊的Pond Trail
瞭望塔上的Lifei
終於有些坡度了,Dallas地形平坦,難得有坡度。
Pond邊的休憩區
四隻烏龜在Pond邊休息吧?
荒野景色
不知名的花,很香。
我正在看佈告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