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Preston Ridge Trail in Dallas, Texas

去年夏天,我騎這腳踏車道很多次了,不過Dallas的夏天真的很熱,乾燥高溫,騎沒多久就喉嚨很乾,只有在天黑前騎才合適。今天騎,氣溫與溼度都好,春天景色也較綠,騎起來蠻舒適的,沿途看到有一些人在慢跑、散步、聚集聊天、一群小孩玩耍。我從6:50pm 騎到8:30pm,慢慢騎,總長度共10.95公里,來回約22公里,約一個半小時騎完,回到家天色已經暗了。

Preston Ridge Trail 的網站 http://www.prestonridgetrail.org/

從家出門到Mapleshade Rd,右轉。

由Lloyd Circle右轉Preston Rd

再進入Mapleshade Rd

Preston Ridge Trail 開始了。

左邊是President George Bush Turnpike

這Trail是南北向的

過馬路要按綠燈鈕,等綠燈再通行。

路途中只有這一個冰水飲水機,
我今天忘了帶水,來回各飲一次。

Tail 有一些休息區

前方可通到一條東西向的Trail,
我騎過一次,陽光太刺眼了,還是南北向的Trail 比較好。

這條Trail在電塔的沿途,也沿著Meandering Way 而行。

我今天騎到Belt Line Road 就回頭了

前面是一個學校的操場

Trail 旁的住家

回家路上,左邊是Preston Rd

住家附近的商店廣場,天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