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The Trip of Watters Creek

早上十點車子準時由 Plano Senior Recreation Center出發,車上如同上次,幾乎客滿,有幾位太太是熟面孔了,上次同去Cracker Barrel Restaurant。車子開十多分鐘就到了Watters Creek,這是Dallas第一個得到能源與環境領導者設計 (LEED: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 Design)認證的Shopping Mall與住宅等混合開發區域。車子停在Borders Bookstore 前面,約好下午1:45在車上集合,大家自由活動。
我與Lifei先在Market Street上逛街與拍照,但覺得戶外太冷了,我們進入Market Street United內逛,這是一個混合超市,集合一些商店與超市,我們在此午餐與喝咖啡。吃完午餐走出戶外,太陽出來了,較為溫暖,繼續逛街與拍照,最後我在Borders買了兩本書。
車子停在書店前面
住商混合區
綠化區域
街道都有花盆
街道有火爐休息區
街道沒什麼人,遊客都在商店內。
我與Lifei進入這Market Street United
這是較高級的超市,也就是較貴的消費。
貨品擺設得很賞心悅目
復活節快到了,應景商品也琳瑯滿目。
復活節日期飄忽不定,因為復活節,
在三月二十一日或該日後月圓以後第一個星期日。
我們在此點一些餐點
我的午餐,約$13,兩片魚、mashed potato、青菜
吃完午餐,再逛街。
左邊室停車場,樓上是住家,樓下是商店,
這個設計像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