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雅瑟音響 - Usher Audio 物超所值!

五年多前搬新家,我在一樓的會客室裝了一套家庭劇院的音響,包括一台綜合擴大機(AV 接收機) Onkyo TX-SR705,最多可裝到7.1個喇叭,即8個喇叭(前置左右、中央、環繞左右、環繞後置左右、超低音),因為空間不合適,我只裝了5.1個喇叭(前置左右、中央、環繞後置左右、超低音),不過在看DVD影片與士剛在打網路電玩時已經充分發揮立體音效的感覺了。

當初(2007年)在選擇喇叭時,發現進口喇叭超貴,動則數十萬且價格不透明,很怕當冤大頭。因為我自大學時期即常逛台中的電子街(靠近台中車站位於中山路與民族路中間的小巷子),印象中有一家音響店一直存在,已經屹立數十年了,店面小小的,有點簡陋,經過參觀。發現雅瑟音響賣的竟是HI-END的喇叭! 而且是自己工廠研發生產的! 實際試聽與觸摸後,問價格,是不二價! 包含運送與簡單拉線安裝(五個喇叭共$57200),也不貴,我隨即決定買雅瑟喇叭。

至今已經五年多了,沒錯! 品質與價格相較,很划算! 我還是覺得很滿意。倒是麗妃一直說她比較喜歡造型時尚輕巧的喇叭,嫌雅瑟喇叭造型古板與笨重...... @@|||

雅瑟前置喇叭CP6311*2($27900)

雅瑟超低音喇叭SW103*1($9800)、
雅瑟環繞喇叭S520*2($4800)、
雅瑟520鋼架*2($1800)

雅瑟中央喇叭X616*1($12900,最上面)、
ONKYO綜合擴大器*1(下排中間)


2 則留言:

  1. USHER強哥音響維修工作室社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k20161011/?ref=aymt_homepage_pan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