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Bellini Pasta Pasta 日式義大利料理- 誠品綠園道B1

3/26星期一傍晚,我與麗妃走路到誠品綠園道B1,我們已經光顧 Bellini Pasta Pasta 很多次了,我覺得這餐廳的菜的料理與品項都很好,符合我的養生理念,我可選到好吃的蔬菜、海鮮類,尤其是羅勒汁鮮蝦蘑菇披薩,我特別喜愛,味道佳,薄餅皮不油膩。凱薩沙拉也很新鮮,服務生端到客人面前,當場將生菜切開,每次我與麗妃都各點一份凱薩沙拉,而服務生都會說一份沙拉份量很多,建議我們只點一份分享,我們還是堅持一人一份,怎麼大家蔬果都吃那麼少?
Bellini Pasta Pasta 日式義大利料理- 誠品綠園道B1

Bellini Pasta Pasta 日式義大利料理- 誠品綠園道B1,
凱薩沙拉($200)。

Bellini Pasta Pasta 日式義大利料理- 誠品綠園道B1,
蒜香辣味蘑菇炒鮮蝦($240)。

Bellini Pasta Pasta 日式義大利料理- 誠品綠園道B1,
羅勒汁鮮蝦蘑菇麵($4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