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在喜瑞飯店(Ambience Hotel)住一晚

11/11傍晚坐板南線捷運,在善導寺站下車,延著林森北路走,再右轉長安東路就到喜瑞飯店了,住一晚$3,880,先付帳。我們住901房,喜瑞的裝潢色調令我們感到清爽舒適。房間的缺點為: 馬桶竟然不能丟任何衛生紙進去,否則沖不掉(要沖5、6次才可),房內沙發椅背靠上去感覺很硬,坐得不舒服,與新驛旅店(一晚$2080)比較: 抽屜內少了免費的Doritos,雙人床也較小,不是King size,10樓免費洗衣房也有使用時間管制,1樓沒有盥洗室、沒有書報雜誌架,只有在酒吧旁有一些報紙雜誌,不過整體看來,各項品質還是不錯。我看到日本人、西方人等許多旅客陸續搭計程車到達,進入飯店。飯店只供應早餐。晚上林森路有許多現炒的生猛海鮮店,家家幾乎都客滿,櫃檯人員推薦"中央市場"與"林洋港"兩家,我們去"中央市場"吃,還不錯。第二天早上7點開始供應早餐,是自助式,有中西二式,食物新鮮,充足,環境也很好,有11張白色餐桌,最多可同時容納約40人,服務生一人,眼明手快,動作俐落,收盤、清理桌面、補菜快速,態度親切,約7:20有另一服務生出現,早餐供應至10:00am。
喜瑞建物外觀,LED燈會自動變化顏色。


從窗外看check-in櫃台,窗內有一頭大紅牛藝品。


Check-in 櫃台
Lobby沙發區,桌上有燭光

坐在沙發區望向餐桌區

沙發區旁有個酒吧台,bartender站在櫃台,不過沒看到客戶點飲料。

Lobby進入電梯的一角落

進入901房,映入眼簾的景象

進入房間左邊有一"暗藏"的衣櫃。
因為找不到拖鞋,打電話給服務台,才知道這櫃子。

冰箱內有飲料(不是免費)、上有免費茶包、咖啡包,左邊是保險櫃。

沙發的椅背,靠上去,感覺很硬,坐一下就不舒服了。


網路線在電視下抽屜,自行取用上網。










餐桌區前是Lobby的沙發區

早餐區旁的酒吧台,早上供應茶、咖啡、牛奶、果汁等飲料



稀飯或白飯的配菜


早上打開窗簾可看到都市景觀

就在901房旁邊的新生高架道路 - 由房間窗戶俯視

喜瑞飯店的入口在左邊


這就是喜瑞飯店的入口
 
入口房有個小庭院(外景)

小庭院內景

喜瑞飯店騎樓

喜瑞飯店旁的汽車地下停車場入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