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 - 大墩17街

我與麗妃常來春天素食餐廳,吃中餐($500,11:45 - 2:00)或是下午茶($350,2:30 - 4:30),中餐多了現點現做的一些菜色.
這裡的每一道菜都很好吃,沒有濫竽充數的菜,標榜有機蔬菜,不含味精.服務親切,環境清爽,乾淨.讚!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二樓入口大門.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
陳列架賣些健康食品,不過我沒買過.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
結帳櫃檯,用餐可換地下室停車幣.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座無虛席,生意很好.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
這是主菜區,我每次幾乎每道都嚐,都好吃.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這是冷盤區,每道菜都好吃.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生菜沙拉區,先吃一大盤吧!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湯區.
杏仁湯很香,麵線羹加醋很讚,辣臭豆腐是必吃的.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
蒸餃,蠔油竹笙,油飯,黑糖糕都很好吃!
羅蔔糕,芋頭糕,煎餃口味佳!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甜點區.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我喜歡吃低脂優格冰淇淋.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飲料區.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現煮麵食區.
我常點扁食意麵,好吃!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冰淇淋.

春天素食餐廳 - 台中西屯店,取餐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