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台北魚市的三井(MITSUI)"上引水產"的"立吞美食"

麗妃舆我搭台北捷運文湖線在大直站下車。
我們乘計程車($115)到台北魚市,約十五分鐘車程。

"三井上引水產"就在台北魚市内,而"立吞美食"就在"三井上引水產"區域內。麗妃忙著去排隊,我有些不解? 時間才早上10:30而已,需要搶位子嗎? 這立吞美食區只有站位,沒有座位,客人都要站著吃。我們進去時,我才看到"站位"己經剩下不多了! 我們站位分別是43號、44號。等我們站定後,來了一批客人,馬上把剩下的站位都占光了。哇! 生意真好!

台北魚市的"三井上引水產"的"立吞美食"區域,
紅線圍起來,排隊等待服務員放行、帶位。

台北魚市的"三井上引水產"的"立吞美食"的餐桌面狹窄,每個站位前面都有編號。

台北魚市的"三井上引水產"的"立吞美食"的日本料理師傅正在餐桌前製作食物。

台北魚市的"三井上引水產"的"立吞美食"
餐桌上有醬油、牙籤、燭光,服務員帶位後會給一本菜單。

台北魚市的"三井上引水產"的"立吞美食",走道兩邊都是站位。

台北魚市的"三井上引水產"的"立吞美食",我們正在看菜單,準備點菜。

台北魚市的"三井上引水產"的"立吞美食"
點完菜,付了現金(不收信用卡),服務員給客人一張結帳清單,立於桌子上面。
台北魚市的"三井上引水產"的"立吞美食"
先上味增魚湯。

台北魚市的"三井上引水產"的"立吞美食"
打開湯蓋,有蝦頭、肥魚肉、海帶、蔥,味道不錯。

台北魚市的"三井上引水產"的"立吞美食"
我點的$600壽司來了!
有十個壽司、兩個海苔捲、兩個三角形玉子厚燒蛋、兩個海苔捲壽司。
壽司都含了哇沙米,我又多要了些,沾了醬油吃。一人吃還蠻飽的! 

台北魚市的"三井上引水產"的"立吞美食"
烤魚蠻新鮮的!

台北魚市的"三井上引水產"的"立吞美食"
納豆海苔壽司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