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三井料理美術館 - 高檔日本料理店

麗妃與我沿著敦化南路步行,我拿著 Samsung Galaxy Note 2 內建地圖,規畫路徑、確認位置,確實很方便。三井料理美術館到了!

餐廳位於地下室,走下露天樓梯,有個綠化的空間。內部裝潢有下過功夫,很有特色,格調高級。面積約220坪,甚為寬敞,天花板也夠高,看起來大器。


三井料理美術館 - 桌面與菜單
三井料理美術館 - 麗妃點的蟹腳味增湯
三井料理美術館 - 紫蘇酸梅壽司


三井料理美術館 - 我的鮮魚味增湯


三井料理美術館 - 我的壽司,一片各 $200、$150
三井料理美術館 - 麗妃的烤魚片

三井料理美術館 - 我的餐後甜點: 銅鑼燒、蓮霧、鳳梨

三井料理美術館 - 麗妃餐後甜點: 巧克力蛋糕、蓮霧、鳳梨

三井料理美術館 - 餐廳寬敞
三井料理美術館 - 通往廁所的走道
三井料理美術館 - 地下室庭園夜景

三井料理美術館 - 餐廳
三井料理美術館 - 地下室庭園進入餐廳大門
三井料理美術館 - 餐廳在地下室

三井料理美術館 - 餐廳在本大樓的地下室

三井料理美術館 - 餐廳在大樓旁的地下室

三井料理美術館 - 餐廳地下室入口旁有不明顯的招牌
招牌油漆剝落? 管理有些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