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台中市腳踏車道 II

整天思考、討論公司管理的事情,該做點其他的事來平衡一下。傍晚騎上鐵馬,外面空氣冰冷,夕陽西下,被陽光照到時,僅剩下一點溫暖。
英才路上正在做下水道工程,
Hotel One(亞緻大飯店)前正在做停車場與旅遊中心的工程。

Hotel One是台中市最高的建築物,
台灣第五高,175公尺,共42樓。

綠園道上的小廟,隨時在廟裡點數百根蠟燭燃燒。

英才路上的下水道工程占據馬路快一年了。

英才路旁的綠園道,
七年前Cindy & Robert就在這裡學會騎腳踏奢的。

鐵馬由這裡進入,車子較少。

鐵馬不要走人行道,否則右轉五權西路時車輛很多。

台中圖書館後面

下陡坡要放慢速度,前面五權西路右轉。

五權西二街寧靜、車少

五權西一街的綠園道

前面右轉接柳川西路,前面也在進行工程。

通過南屯路後走柳川東路的腳踏車道

通過三民西路後右轉走柳川西路進入這一個公園

柳川西路旁的腳踏車道

柳川西路盡頭與忠明南路相交,前面右轉到建國北路

等待橫越建國北路進入地下道,
這裡車流量大,又沒紅綠燈,不好過馬路。

地下道由這邊上來(我都反向騎上來),進入建國南路

建國南路旁的腳踏車道

橫越建國南路前往另一個"綠洲"

忠明南路旁的腳踏車道

通過復興路忠明南路旁的腳踏車道,
常被車輛霸占,當成停車位。

忠明南路旁的腳踏車道

我偶而坐在這裡的吃自帶的便當,因為這裡人很少。

政府規劃腳踏車道進入前面的健康公園
不過,我都右轉,走忠明南路進入中興大學

我走忠明南路地下道右邊的小道進入中興大學

我都在興大排球場旁吊單槓,順便看美女打排球。

中興大學的養鴨大池塘

中興大學內的摩斯漢堡店,常常客滿。

由大門口出去,右轉走興大路旁的腳踏車道,
天色開始變黑了。
接下來腳踏車道接 台中市腳踏車道 所描述的路徑,整個台中市腳踏車道是一個LOOP,不論由LOOP的哪裡出發,都可以回到原點,很方便。

走過東光路時聞到一股臭味與哭嚎聲,
原來是卡車載著滿車的豬,準備去屠宰,
唉! 人類不應該吃他們。

天黑了! 這是在孔廟旁的雙十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