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台中經典酒店鷹架倒榻事件

7/15晚上七點多,我由公司回家,從文心路轉中港路,往廣三SOGO方向,沿途一直塞車,不知前方發生什麼事? 接近SOGO時發現許多警車與人潮,大家眼睛都看著同一個方向,我搜尋目標,看到經典酒店的鷹架全部都不見了,今早上班經過還都在啊?! 看到裸露的建築物,心裡正納悶"施工未完成,怎麼拆得那麼快。"接著看到一大堆鷹架亂七八糟的躺在馬路,我知道,出事了! 但是,怎麼會倒掉呢? 我搖開車窗,聽見有人說"好家在,沒壓死人。" 回家打開電視,新聞正在報導經典酒店鷹架倒榻事件,可能因為風太大,灌入大樓內部,往外吹垮掛著帆布的鷹架。
我很期待這個工程的完工,因為可以帶動附近商圈的發展,廣三SOGO近年來,生意漸漸走下坡,附近店面也一間一間的關了。草悟道、經典酒店樓下的賣場整修工程、興富發星級旅館的興建是附近正在進行的重要工程。
我於第二天騎腳踏車到附近辦事,順便拍了些照片,如下:
健行路旁觀看,一夜之間,倒榻的鷹架通通清除乾淨了。

中港路與美村路上觀看,
路旁的公車亭、地下道入口頂蓋都毀了。

經典酒店在樓上,下面賣場正在施工。

許多電視台SNG的車子停在建行路旁,作現場直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