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興農芳蘭園

興農芳蘭園是一個不起眼的地方,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哪裡。芳蘭園位於台中港路惠中路交口,佔地約五千坪,興農台中高農建教合作,這一塊地是台中高農的地。十多年前,我來過這裡一次,最近我又去了一次,因為我表嫂,目前就在經營芳蘭園,蘭花主要外銷美國,部分銷售台灣與當地,她說當我旅館完成後,可幫我佈置花,感恩。去年她女兒回台時,我們聯絡過數次,一直找不到雙方家庭合適的聚餐時間。表嫂是一位和藹可親的人,輕鬆中帶有智慧,為人乾脆豪爽。聊天之中,我得知許多親戚的近況,我平常工作、生活也怡然自得,少與親戚聯絡。芳蘭園工作氣氛祥和,看似步調不快,有花有樹,微風徐來,令人心情放鬆,雖然位處台中精華地段,但是,好像到了鄉村。
芳蘭園位於台中港路惠中路交口

芳蘭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