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台中市的藝奇-新日本料理

台中市的藝奇-新日本料理位於大墩路,家樂福對面,由騎樓直接走上二樓餐廳。麗妃預約下午一點五十分,我們一點半到,我巡視一下餐廳,座無虛席,櫃台處約有十多人在等候入座,生意真好。王品集團的餐廳都經營得不錯。一點五十分,服務生準時帶我們入座。桌上放著四壺茶碗蒸,下面有蠟燭加熱,可邊吃菜邊喝這個湯,服務生頻頻添加茶碗蒸的湯汁。我點季節一夜干鮮魚,麗妃點鹽烤鮭魚頭,可涵點蜜蘋薑燒豬排,士剛點雞肉朴葉燒,一客餐當中陸續端上的許多小菜也都不錯,吃完最後的水果,服務生送上問卷,我在問卷上填寫"普通",店員很緊張的問我,哪裡不滿意,我說,只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而已。其他家人都填寫"滿意"或"非常滿意",看來藝奇的菜餚與服務讓大多數人都滿意。
樓梯一上來,就是櫃台與等待區。

許多人在等待入座

利用等待期間,我看一下藝奇的廚房,
櫃台上面貼滿提醒的標語。

廁所頗有日本風

洗手台在廁所外面走廊

餐廳旁的餐具、剩菜整理區

二樓的餐廳座無虛席

四個人各有一個茶碗蒸,下面有小蠟燭加熱。

走廊末端的牆壁之裝飾品-花瓶與插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