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台北遠企購物中心與紅豆食府

台北遠企購物中心(The Mall)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3號,8/6週六下午,我們一行四人在遠企內逛,發現人潮還不少,我本來想買一個HTC flyer,但是顧客很多,店員忙得不可開交,看他一台又一台的手機賣出,我很驚訝。我們到一家藝術館參觀,店員解說一種叫"烏石"雕刻的藝術品,這"烏石"是沉於河流下的木頭,經過數千年擠壓,呈現半石化,經過名家雕刻,價值不斐,每座雕刻都要數十萬的價格。我們逛到B2的餐廳樓層,發現有名的上海菜餐廳"紅豆食府",我們進去用餐,客人很多,麗妃與可涵點二人份的88節(父親節)套餐,我與士剛點一盤"醋溜魚"、炒青菜、白飯。套餐先上一盤很香、軟嫩的東坡肉,我已經多年不吃陸上動物了,我是pescetarian,看著她們吃,接下來,蝦仁炒豆仁,很精緻,醋溜魚不是士剛想像中炸的糖醋魚,士剛直說我們男生點的菜比她們女生點的套餐較好吃,份量適中,又便宜,她們點太多了,吃不完又要打包走,真麻煩。我對紅豆食府的環境、服務、菜色覺得還不錯。
遠企購物中心中庭窕空,可看到各樓層。

遠企購物中心擺設稍嫌壅擠

位於遠企地下二樓的紅豆食府

紅豆食府餐廳與櫃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