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在台北香格里拉的(Shangri-La's)遠東國際大飯店(Far Eastern Plaza Hotel)住了一晚

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位於敦化南路二段,樓高43樓,我們一行四人,8/6下午check in,飯店內部裝潢是東方式的,大廳與房間都掛中國山水畫。我們住在1311、1310,一晚@$7,600,位於十三樓,窗外樓下有公有市場,屋頂還種滿草皮,綠化美觀。我們兩間中有門連通,但是門未開前可以聽到隔壁講話。房內玻璃大桌子面對窗外,視野開闊,浴室內有小電視。房門連通大家聊天溝通,對家庭住房很方便,也可一起出門。全家人先去6樓健身房運動,做重量訓練與跑步機,可涵腳傷未癒,仍然可做一些重量訓練,運動一個多小時,大家飢腸轆轆,晚餐我們就在6樓的CAFE吃,適逢節日,帶位的先生說今天再加價10%,沙發椅子低矮,個頭較小的人,桌面嫌太高,設計不良。餐點還不錯,種類眾多,大夥兒吃得開心。
遠東國際大飯店入口Lobby

Check in 櫃檯

Lobby沙發區

Lobby沙發區

Lobby後面走廊

各樓層說明,我們早晚餐與健身都在六樓。

房內大玻璃桌前景觀不錯

床很舒適

左邊門打開可與鄰房聯通

進門的玄關

牆上是中國畫,房間溫馨舒適。

浴室色調較深沉

洗臉檯上有小電視

浴室淋浴間水溫不夠高

13樓的窗外景觀

窗外公有市場屋頂綠化

43樓頂的露天游泳池

43樓頂鳥瞰台北市

13樓電梯間

六樓CAFE

餐廳客滿

師傅現做麵

現做壽司

餐廳空氣充滿食物香氣

六樓CAFE旁,通往健身房小道

健身房

我、士剛、可涵做完每一樣運動器材

我與士剛再跑跑步機40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