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在台北商旅(les suites taipei)慶城館住一晚

6/30下午搭高鐵,在台北車站搭捷運板南線,轉文湖線到南京東路站,往慶城街走,馬上看到台北商旅慶城館在右手邊,招牌寫著les suites taipei,大門前有一堵牆。Check in時四個人的身分證都要登記,一般旅館只要登記一人即可。一間雙人房一晚$7,440,我們住206與216房,窗戶面向巷子裡的公寓,不過窗外有樹木與木板圍牆遮蔽。由房間各項設施,可看出經營者的用心,房內有手機,可通櫃檯與房間互通,所以外出時也可隨時免費聯絡旅館。健身房很小間,我與士剛用跑步機30分鐘。餐廳只供應早餐,其他時間免費供應咖啡、餅乾等,許多人在餐廳聊天。早餐內容不錯,可涵睡得太晚,先拿一些食物放在盤內,催她下來吃。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大廳旁有電腦可上網,戶外院子有桌椅,樹木與小淺池,不過蚊子多。
台北商旅慶城館入口

大門前有圍牆

台北商旅慶城館check in櫃台

進入房間
房間窗前有圍牆檔住對面公寓

左有電視與冰箱櫃,右有食物櫃。



窗前的書桌

窗旁有休閒椅

兩張單人床靠得很近

浴室入口

淋浴間無法密合,水會流出來。

TOTO馬桶

房間入口處

打開食物櫃

早餐食物台

早餐中式小菜


餐廳,後面有廚師在煎蛋。

商務中心

餐廳,晚間可自行倒咖啡聊天

餐廳旁的樓梯上去可到健身房

健身房有兩台跑步機,窗外就是二樓的院子。

健身房狹小,左邊是鏡子反射。

餐廳後院

後院有蓮花池
餐廳後院蚊子多

餐廳一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