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台中大遠百(Top City) 的"鼎泰豐"與"非常泰"

早上11:30 Lfei 開車到中港路左轉惠來路,車陣即開始排隊了,台中大遠百自11/22開幕以來,每日生意興隆,假日人潮洶湧,即使今天是星期三也是不少人,我與士剛、可涵先下車,快步走到大遠百,哪來的這麼多人? 大家不用上班、上學嗎? 我們下到地下二樓,鼎泰豐已經大排長龍,店面入口,人聲鼎沸,我們不想等太久,要進去用餐已是無望,下次再說吧!
我當機立斷,搭電梯直上到11樓,瞄準"非常泰"(瓦城泰統集團),走到門口,服務生說,已經客滿,要等約30分鐘,我無奈先行登記,在旁等候。信步走到隔壁的"饗食天堂"觀察,也已客滿,中午已經沒有座位了,眾多客人是在等下午兩點的下午茶。等到"非常泰"服務生call我,我們已在外邊看完菜單,盤算好到點的菜,我們共點八道菜: 月亮蝦餅、蝦醬炒空心菜、檸檬清蒸魚、涼拌青木瓜、咖哩雞、涼拌蔬食、炒高麗菜、冷盤蝦。白飯是免加價,吃到飽的。上菜速度很快,口味不錯,大家都吃得高興,菜的份量差不多。吃完我們再點甜點,我點冰的摩摩喳喳、士剛點芒果冰淇淋、可涵與Lifei都點熱的糯米芋頭椰汁,享用完,我們都覺得不錯。這一餐共花費2961元。
台中大遠百鼎泰豐店門口門庭若市

台中大遠百鼎泰豐門口的排隊長龍

台中大遠百鼎泰豐

台中大遠百鼎泰豐

台中大遠百鼎泰豐 -
由店外透過玻璃可見眾多師傅不停的在包小籠包

台中大遠百鼎泰豐 -
由店外透過玻璃可見眾多師傅不停的在包小籠包

台中大遠百鼎泰豐 -
由店外透過玻璃可見店內客滿

台中大遠百鼎泰豐 -
店外可看見鼎泰豐的各種紀念品
台中大遠百11樓的"非常泰"店門口

台中大遠百11樓的"非常泰"外面廊道

台中大遠百11樓的"非常泰"店門口的菜單

台中大遠百11樓的"非常泰"廚房

台中大遠百11樓的"非常泰"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