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2012年台灣工具、麗冠等公司尾牙

2012年台灣工具、麗冠等公司尾牙,於1/17下午6:30,在加賀餐廳舉辦,該餐廳位於市政北一路上,靠近文心路交口。
今年員工比往年多一些,因為今年七、八月份就要開始"浮雲客棧"的營建工程,2014年旅館開幕前,預估還要再招募至少50位員工,因此,目前必須將公司管理做的更有效率、制度化。
今年席開四桌,由人力資源部主管,張子龍襄理主持尾牙節目的進行,他做得有聲有色,事前準備也很齊全,大家滿開心的。
加賀餐廳專辦宴會聚餐

加賀餐廳位於市政北一路,外觀頗具規模,菜餚價格也較便宜。

抽獎節目,專案工程部的林承閎正在展現抽到的獎品。

左起: 幸世平(總經理特助)、劉必得協理(行政)、
劉久賓襄理(財管部)、郭子綝副理(服務中心)

左起: 張子龍襄理(人資部)、胡善媛襄理(採購部)、
林承閎(專案工程部)、謝文國協理(營運)

左起: 詹苡和(人資部)、陳芳宜(人資部)、林依柔(人資部)、
施佩君(資訊部)

左起: 陳俊杰(資訊部)、程茂根(資訊部)、高亞釉(採購部)、
林淑芬(財管部)、陳燕玟(財管部)

左起: 張雅芝(客服組)、洪麗婷(客服組)、鄧快(清潔組)、
洪麗雅(行銷部)

左起: 陳宜君(客服組)、吳純慧襄理(服務中心)、許勳隆襄理(服務中心)

左起: 白鹿洞: 翁佩儀店長、王語辰副店長、
郭貝宸、吳佳臻、林洋洋

左起: 王金定(維修組)、葉家宏(維修組)、董景源(維修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