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從台中市騎腳踏車到鹿港天后宮 - 大年初六

從台中市騎腳踏車到鹿港天后宮,去年10月我已經騎過一次了,這一次我早上11點出發,英才路-->右轉向上路-->在中彰快速高架路前找個路左轉-->右轉永春路-->左轉忠勇路-->學田路-->右轉中山路-->越過大肚溪-->彰化中山路-->右轉中央路-->左轉彰鹿路-->鹿港中山路-->鹿港天后宮。這路徑比上次長,來回全程72公里,共花了4:40。
台中市忠勇路的稻田,現在變成觀光花園,許多人在拍照留念。

彰化的金馬路與中央路的高架公路,腳踏車可以騎上去。

鹿港外圍道路有交通管制,不可進入中山路,
因為過年車潮、人潮太多了,我騎腳踏車,不受管制。

鹿港天后宮前的許多道路都擠滿人潮,幾乎無法行走。
知名的店外面,都排了長長的隊伍。
我在此買一杯木瓜牛奶($40)。

我在此攤販買紅薯餅(@$20)、蔥油餅(@$35),還不錯吃。
另外,我在這附近攤位買一份泡菜臭豆腐($35),
是很臭,有點像牛糞的臭味。

鹿港天后宮附近擠滿過年旅遊的人群。

鹿港天后宮附近的"香客大樓"。

這家海產店生意較差,但是有位置可坐,
我在此點了蚵仔煎($50)、蚵仔湯($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