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2010年台北世貿1館建材展

12/19我們一行三人(我、幸世平、謝文國)坐高鐵到台北,繼續參觀12/17未看完的建材展。因為會場太大了,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我們決定兵分三路,分配好各自負責的一樓區域,三人分開參觀、洽詢、拿型錄。我從早上十點訪談到下午三點多,終於把我負責的區域掃完,他們兩人早已經在二樓參觀未分類的台灣區與大陸區了。我手上提袋與肩上背包滿是型錄,蠻重的,走不下去了。我招集他們到出口處會合,我坐在門外階上,看著他們從遠處而來,手上肩上也是型錄滿滿數袋,大家都累了,幸兄提議直接搭計程車到車站,畢竟中午沒休息,還是無法走更長遠的路。兩天來的參展,讓我感覺到我們要興建一棟旅館,相關的建材非常多,要多涉獵與仔細的思考,才能有最佳的選擇。



台北世貿展覽會場外面,右邊廣場正在施工。

我坐在戶外石階上,等他們從前面門口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