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到"心之芳庭"體驗、閒聊、腦力激盪

12/8下午幸世平謝文國與我,由我開車到大坑山下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旁的"心之芳庭"體驗休閒。門口站著一位Doorman導引遊客進入旁邊小徑,鐵鑄大門是進入"慶典區",小徑進入"約會區"。小徑旁可遠望高爾夫球場,路徑中有入園售票亭,一人$100,可在園內消費折抵。我先到"親親,我的家"上廁所,一行人到"小南法"旁的"Marche市集"戶外桌椅坐下喝美式咖啡,討論事情、腦力激盪。今天是星期三,戶外桌椅坐無虛席,都是年輕人、美少女、情侶,也有不少婚紗攝影團體,我們三位中年歐吉桑出現在此喝咖啡算是異類。"心之芳庭"(2010年成立)的老闆就是"薰衣草森林"(2001年成立)的老闆,兩位女生(林庭妃、詹慧君)的紫色夢想。據說"心之芳庭"營業額已經近億元!?
"心之芳庭"的停車場

大門口可看到舉辦慶典的大樓(歡沁會館)

約會區不是由大門進入,由右邊小徑進入。

"香草鋪子"賣手工香皂與一些獨特手工品等

"親親,我的家"餐廳

Marche市集

門口通往"小南法"餐廳

"小南法"戶外區可看到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慶典區的教堂("許諾禮堂",沒有牧師)

"歡沁會館",慶典區有門禁管制,約會區不可通往慶典區。

許多遊客在戶外白色鋼琴旁留影

由"Marche市集"看"森林音樂盒",外牆有一個假時鐘。

"Marche市集"週圍的建築物也是假的,只有一片牆。

"紙箱王"建築物

"幸福角落"建築物

"幸福角落"內賣許多可愛、獨家專賣的小東西。

通往"幸福角落"的小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