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台中僑園大飯店-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11/7(週一)早上11點到僑園,老婆已先訂位,兩人共$1496(@$680+10%)。餐廳幾乎客滿,坐無虛席。我先拿一盤握壽司與生魚片,吃完再吃一盤,點兩種不同的烤魚,享用兩個炸花枝丸與兩條炸魚(太香了,忍不住拿第二次,我平常不吃炸物。),另再拿冷盤-五隻蒸蝦與一條魚,喝一杯百香果汁與一杯冰鎮烏梅汁,喝兩碗吻仔魚湯,夾兩片菜頭糕、一撮台式泡菜、一片鰻魚起士,一小塊傳統巧克力蛋糕、另三塊不同的蛋糕,搖兩球 Häagen-Dazs 冰淇淋,再喝一杯美式咖啡,結束這一餐,perfect! 我對食物沒有不滿意之處。划算嗎? 與其他海鮮餐廳比較的話,論食材品質、料理技巧、服務、衛生、餐廳環境、免費停車等,都應算優,難怪僑園在台中屹立多年,眼看其他海鮮自助餐倒閉關門,他始終生意興隆,其來有自。
餐廳牆壁出現一大幅預告燈箱廣告,預計2013年Lin Hotel 酒店將開幕,全棟25層樓,位於Tiger City 的後面。我們驅車前往觀察,建物已經蓋到9樓了,基地面積應有千坪以上,看來樓下是大餐廳,樓上是旅館房間,投資應有數十億吧。
林園婚旅機構老闆是林協健先生,餐廳由台北開始,再到台中開餐廳,Lin Hotel 酒店,本想取名叫"林悅酒店",不過"悅"字已經被"君悅"拿走,不得再用"林悅",只好取單名"林"酒店。
台中僑園大飯店的停車場

台中僑園大飯店停車場,旁邊的樹木是小葉欖仁。

台中僑園大飯店集團正在興建的Lin Hotel的設計外觀圖

台中僑園大飯店的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餐廳

台中僑園大飯店的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餐廳

台中僑園大飯店的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餐廳

台中僑園大飯店的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餐廳

台中僑園大飯店的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餐廳入口

台中僑園大飯店大門
台中僑園大飯店服務項目
Lin Hotel 酒店建設中,側面。

Lin Hotel 酒店建設中,正面。
僑園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之傳單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