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龐德羅莎 (Ponderosa) 餐廳的南美鱒魚餐

幾個月沒來龐德羅莎餐廳了,以前常吃鮭魚餐,但是前一次發現鮭魚餐的鮭魚變得超小,以前鮭魚是厚厚一大片,烤出網格紋路,很好吃。前一次的鮭魚有十字魚骨,腹部空出一個大洞,魚肉只剩上弦月的形狀,份量很小。這次來發現他們已經取消鮭魚餐了,我是pescetarian,所以還是選魚餐,這次點新產品: 南美鱒魚餐,老婆也點相同的餐。我先吃大量蔬菜的沙拉,盛一碗海帶蛋花湯,再拿一些玉米粒+綠花椰菜+馬鈴薯泥+莎莎醬,到這裡可以自己隨時到salad bar拿一些健康的食物,是我喜歡來這餐廳的原因,另外是隨時來,都有座位,不用等待,停車也方便。
主餐"南美鱒魚餐"上桌了。這鱒魚肉不是白色的,而是與鮭魚有相同的紅色,味道與口感也類似鮭魚,不錯!
龐德羅莎(Ponderosa)的南美鮭魚餐,不錯吃!
我點餐時就要求不加烤馬鈴薯的奶油球。

台中市中港路的龐德羅莎(Ponderosa)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