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八錢鍋物料理-台中公益路

今天中午,本來與老婆要去無老鍋(養生火鍋-鼎王麻辣火鍋的新品牌),不過,我問了櫃台,其湯料是由老母雞,豬骨等燉煮而成,違反我Pescetarian的原則,我們改去斜對面的八錢鍋物料理吃。半年前,我們全家要到八錢鍋物料理吃晚餐,排了半個小時也還沒位子,最後放棄而離去。八錢鍋物料理的建築物是由日本知名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灰色二樓建物。採清水模、木製家具、水流池塘等自然元素組成,有樸質、輕鬆的感覺。今天是週三,午餐也將近客滿,稍等一下才有座位。老婆點海鮮綜合火鍋($380),我點養生素食火鍋($250),還要再加10%的服務費,所以共$693。上菜速度不快,約等十多分鐘才來。服務態度算專業。醬料品質與味道佳、湯底也好、食物新鮮,比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如:趣味一下、鮮友)品質較佳,份量足夠,我點的素食鍋,青菜超多,幾乎吃不完。
位於台中市公益路的八錢鍋物料理

八錢鍋物料理建物是清水模,沿著走道入餐廳,走道下是池塘。

八錢鍋物料理的客人以年輕人居多

八錢鍋物料理門口有兩隻小狗雕像

八錢鍋物料理的結帳櫃檯

八錢鍋物料理的一樓餐廳

八錢鍋物料理的一樓座位

八錢鍋物料理的一樓座位

八錢鍋物料理的二樓料理廚房

八錢鍋物料理二樓天井,竹子直通一、二樓,天井有玻璃頂蓋。

八錢鍋物料理二樓天花板

八錢鍋物料理二樓廚房出入口

八錢鍋物料理建物四週都是玻璃、綠色植物。

八錢鍋物料理座位間之隔牆

八錢鍋物料理
置於推車上,即將給我們的火鍋料。

八錢鍋物料理的桌子,電池爐、兩個勺子(湯、料勺子)

八錢鍋物料理,我的素食火鍋料第一盤

八錢鍋物料理,我的素食火鍋料第二盤

八錢鍋物料理,我點寬麵,麵條蠻有彈性的。

八錢鍋物料理的養生素食鍋湯底
八錢鍋物料理的每一鍋都有一顆雞蛋,
我的素食火鍋還附一個特別醬料(右邊)。
中間的醬料是我自行配料而成。

八錢鍋物料理桌上都有紙巾、垃圾缸(左邊)

八錢鍋物料理的飯後甜點是薄檸檬片,自行放上一些黑糖,入口吃。

八錢鍋物料理的飯後飲料: 蘋果醋汁

八錢鍋物料理的海鮮綜合火鍋料第一盤

八錢鍋物料理的飯前冷盤(消費超過三百多才有)

八錢鍋物料理的地瓜飯

八錢鍋物料理的海鮮綜合火鍋料第二盤

八錢鍋物料理的二樓男廁
八錢鍋物料理的二樓男廁

八錢鍋物料理的二樓男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