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東海漁村(TONG-HAI FISH VILLGE)

東海漁村本來在台中有多家店,如今重新在台中市國際街60-2號營業,佔地5000坪,別無分店了。我老婆昨日電話訂位"東海日本料理",今天我們開車到那裡,車子停在內部停車場,沒見一個人,找不到日本料理店,進出三棟建物,皆是辦喜宴的場所,空無一人,好不容易看到一員工,他指示我們方向,原來料理店在國際街路邊,沒在內部。我們看到料理店外面也空無一人,正要離開,一位料理店員工跑出來,招呼我們進去。原來今天是東海日本料理店開幕第一天,我們是第一組客戶。店裡有一桌人狀似在開會,原來是東海漁村謝老闆與員工在討論事情。
點餐MENU類似王品集團餐廳的套餐方式,套餐包括開胃菜、沙拉、飯類、主菜、湯等,每一道菜都有三、四種選擇。我的生魚片應只有兩片,不料,廚師給錯,多給我五片,"害"我吃完這一道菜就飽了,我還跟服務員說物超所值,她急忙跑回廚房,出來時跟我說,廚師給錯了,本次算招待,以後來只有兩片生魚片。開店第一天,看來他們還沒有準備得很好。本餐共兩份套餐,花費約1200元,包括10%服務費。
東海日本料理店在國際街門口

東海日本料理櫃台

東海日本料理座位不多,約有37個而已。

東海日本料理廚房門與黑色收銀台

東海日本料理錯給我七片生魚片,多了5片。

東海日本料理的沙拉,醬汁味道很不錯,食物也新鮮。

東海日本料理的鰻魚飯,鰻魚下面有大黃瓜片、薄煎蛋片、壽司飯。

東海日本料理的舫魚

東海日本料理的燙青菜

東海日本料理的味增湯(我已快吃完才拍照)

東海日本料理的餐後甜點-凍麻糬,還不錯。
東海日本料理的沙拉(我老婆的餐)

東海日本料理的烤味增魚(我老婆的餐)

東海漁村的停車場

東海漁村的宴會區

東海漁村的喜宴區

東海漁村的喜宴區

東海漁村的停車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