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自行車漫遊東海大學

從我家,模範街(台中市西區)到東海大學的路程約九公里,走中港路一直往西就可達,不過,過了裕元花園酒店之後就一路上坡,我騎約四十分鐘可到。
我由大門進入,進大門道路叫約農路。

我由大門進入約農路,直行,
左邊可看到貝律銘建築師設計的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矗立在一片草地上。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大門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正對面有一個鐘

東海大學教學研究大樓對面草地

東海大學的網球與籃球場竟沒人打球,真浪費場地!
不知是否沒積極管理,圍籬關閉之故?

東海大學校園內路面坡度起伏很大,騎自行車蠻有健身效果的。

東海大學校園鬱鬱蔥蔥,景色優美。

東海大學樹林中的溜冰練習場,
我以前常帶小兒女到此遊玩,光陰如箭,似水流。

東海大學內的這頂好超市也開一二十年了,
旁邊的小店賣東海乳品、冰品,生意興隆。

東海大學牧場養一些乳牛,遊客喜歡餵食牛。

東海大學東方邊界旁已經蓋滿住家大樓

東海大學東陲的筆直道路,
右邊為邊界草地外的住戶大樓,左邊為校內的草原。

東海大學東陲的筆直道路旁的校內的草原。

東海大學東陲的筆直道路旁的邊界草地外的住戶大樓。

東海大學東陲的大樓,我曾在裡面學太極拳。

東海大學東陲的建築物,感覺設計簡潔優美。

東海大學外之中港路旁豪宅林立

東海大學東陲校區之進出口

東海大學附近生活機能越來越好,左邊大樓是澄清醫院,
左邊有新興餐廳、商店集結,右邊為台中工業區出入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