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梧棲觀光魚市

我常由台中市騎自行車到梧棲,今天(10/30)中午老婆與我開車到梧棲觀光魚市吃中餐。我仍舊帶她到"阿東的店",這一家店客人最多。我們點了炒山茼蒿、烤魚、魚頭湯、蒸蝦、蚵仔煎、絲瓜炒蛤,我覺得不錯。吃完到海邊甲板上看海景,看到路邊有人賣茯苓糕,買一大塊,二人分著吃,蠻Q甜好吃的。不少攤商賣芋頭,試吃之下,發現很有芋頭香,攤販說是大甲芋頭,大甲芋頭好吃出名的,我們各買一袋大顆與小顆的芋頭。
梧棲觀光魚市"阿東的店"

梧棲觀光魚市"阿東的店"

梧棲觀光魚市"阿東的店"的炒山茼蒿

梧棲觀光魚市海景

梧棲觀光魚市海景

梧棲觀光魚市海景

我的腳踏車被偷走了,
今天開車來想載走日前破胎鎖在電線桿的腳踏車,
已經被小偷捷足先登了,好吧! Enjoy it!
(日前所拍的照片) 這是我腳踏車($4,000)最後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