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早上走大坑2、5號步道,下午走大坑10、9號步道。

早上七點半與鄭兄到大坑二號步道入口處,不到八點,我們已在悠哉亭吃豆乾、茶葉蛋、薑母茶,停留約半個小時,九點半到達四號步道頂的清涼亭,今天張氏夫婦沒來,鄭兄在山下買的十顆橘子,我們一人吃四顆,其餘兩顆給閒聊的山友,我們磕瓜子、吃有機餅乾,停留一個半小時。十一點順著原路下山,十二點半到山下,約一點半回到家。

下午兩點多,林氏夫婦開車來載我,三點多到十號步道入口處,走步道的民眾很多,男女老少在階梯上,絡繹不絕,我們從十號步道上去,九號步道下來,下山途中,九號步道路旁攤販林立,生意興隆,顧客大排長龍的攤商有: 賣烤番薯的、賣虱目魚丸的、賣蔥油餅的,此時人潮熱鬧的程度,仿如一中街夜市,我們也買些蔬菜、水果回家,林嫂排隊買蔥油餅。回到家時,都已經天黑了。
今天大坑風和日麗,由黑松亭附近五號步道看新社。

由大坑黑松亭附近五號步道看台中市

由大坑頭嵙附近步道看新社

由大坑五號步道看大坑群山

大坑五號步道,前面不遠處就是二號步道頂的悠哉亭。

大坑五號步道旁的咖啡樹,上面結有紅色的咖啡豆。

大坑十號步道旁的地震公園,女廁稀少,大排長龍。

大坑九號步道兩旁攤販林立,人潮壅擠,仿若夜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