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李玉剛 - 與"石頭"對唱"雨花石",太高亢了!

李玉剛 不可思議的歌聲,震撼我。還有其他男生可以像他這樣,唱出圓潤高亢的女聲嗎? 胡力、周杰倫等為他作曲詞的歌如新貴妃醉酒、逐夢令等,有其他男生或男歌星可以唱嗎? 目前為止,我還沒找到其他人可以唱李玉剛的歌之視頻。

李玉剛的女生扮相

李玉剛、石頭 對唱 雨花石

雨花石 李玉剛與石頭 2012跨年盛會

雨花石 詞曲:胡力
雨儿轻轻飘 心儿似火烧 那是谁的泪 在脸上轻轻绕
石对雨的爱 就像蓝的海 虽有万千语 不知怎么去表白
嗨 你在哪儿 嗨 我看不见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你的影子已看不清 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千年以后 繁华落幕 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
我还在土中为你守候

石对雨的爱 就像蓝的海 虽有万千语 不知怎么去表白
嗨 你在哪儿 嗨 我看不见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你的影子已看不清 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千年以后 繁华落幕 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
我还在土中为你守候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千年以后 繁华落幕 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
我还在(土)中为你守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